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定制时代设计者 帝楷上海CHIC引领定制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过电影《私人定制》的你应该还记得,它讲诉了一个“圆梦四人组”为找上门来的客户私人订制圆梦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的故事。如今,私人订制已不需要去电影里面找,在第24届上海CHIC秋季展中就能看到。

帝楷——一个量身定制21年,业界翘楚,凤凰涅槃的服装品牌,此次参展,展出的部分定制旗袍和男士唐装,尤为亮眼,凭借其精湛的做工和剪裁,带给魔都上海CHIC一抹不一样的定制风潮。

不同于高奢的定制品牌,帝楷一直坚持的是精致与实用并进。帝楷个人量身定制规模化的消费语境,不仅是涵括大多数人的海量人群,更是让量身定制成为每一个会员的“一日三餐”、“家常便饭”不是“一年奢侈走一回”,而是“一年二三十次”,一生不需再为称心着装操心

世上无两片相同的叶子,世上无两个相同的身材,建议您参展的话,可以直接走到E03号展位去亲自感受下这股定制风潮,为自己和家人挑选出一件最合适的服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