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CHIC上海秋季展 佩卡伮脱颖而出显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5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期三天的,2015CHIC上海秋季展马上就要在今天落幕了,开馆前两天现场的人气和热度,我想不用小编说你们也可以通过网络媒体感受到。各大参展商纷纷摩拳擦掌,使出十八般武艺,想要将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大众,而在这么多的参展商当中,牢牢吸引到小编注意力的,非佩卡伮莫属了。那它是凭借什么魔力脱颖而出的呢。

如果你能让一个逛街没有目的性的顾客,走进你的店铺,那橱窗专柜的设计一定是下了功夫的。同理,佩卡伮的展厅设计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官,仿佛走进了浪漫之都巴黎,极富欧洲简约的设计风格配上能传达浪漫情怀的海报,这样的融合实在具有很强的吸睛力,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进店看看。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如果外表富丽堂皇,而没有内在的话,就像里面烂掉的苹果,即使被咬了一口,仍然逃脱不了被扔掉的命运。所以内在的设计,也要与之相符。当然了最重要的是衣服的质量和款式都能抓得住“胃口”。此次,佩卡伮带来了2015年的秋冬新款,该季度主打小清新色,用比较甜美的色彩,来表现出欧美的时尚大气,将婉约注入,让穿着者能有中性帅气的同时,也能自然而然流露出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