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汶上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亮相2015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5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CHIC秋季展在今天就要落下帷幕,在这为期三天盛大并且隆重的展会上,山东·汶上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也精彩亮相这次的CHIC秋季展,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山东汶上纺织服装产业规模大,产业链条成熟,技术力量雄厚,设计加工能力卓越,生产装备先进,目前已与全球知名品牌 Armani(阿玛尼)、UNIQLO(优衣库)、H&M、ZARA、JACK&JONES(杰克琼斯)和国内品牌利郎、美特斯邦威、森马、潮流前线等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2013年汶上县被确认为山东省纺织服装产业集群,2015年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联合授予“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成为全国56家服装产业集群之一。

山东汶上作为中国服装业的重要基石,产业集群的身姿从来都不容忽视。本届秋季展上,石狮、织里、绍兴、汶上、平湖、即墨等产业集群地,将集结各地核心优质服装企业,展现中国服装制造迈向专业化、智能化、时尚化的升级视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