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位型男今天你穿暖了吗 新款毛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3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进入深秋,茄客先生们是不是发现,T恤和衬衫已经不够用了?大风吹得越来越不客气,是时候感受一下毛衣的温度了。穿得有型固然重要,但大前提是要穿得暖。来看几招毛衣穿法,领会它们,马上就可以既有风度又有温度了!

第一招:玩点复古

不知何时起,高领毛衣重回时尚舞台,几乎已是时髦人士必备单品。但我们完全不必紧跟潮流,来件半高领,也算向经典复古致敬,但更重要的是,穿出自我格调。

第二招:试试拼接

总穿单色难免乏味,而设计师们早已为我们考虑周到,运用不同颜色、材质的拼接,给经典单品注入更多时尚元素,让穿搭更轻松,随意一搭就能穿出新鲜感觉。

第三招:巧用内外搭

毛衣最讨喜的地方莫过于它总是作为“中间一层”,通过不同的内外搭配,就能穿出不同风格,应对各种场合需要。同样,如果在初秋造型中加入毛衣单品,就会立刻让您多几分儒雅的暖男气质!

柔和的兰绿色羊毛衫,非常适合日常办公的氛围,两色拼接,让造型层次分明,更显活泼。它能够和你的茄克紧贴住,在保证温暖的同时,也不会失去风格。

用毛衣搭配牛仔裤,适合放松随意的休闲时光;搭配羊毛裤或商旅裤,又能穿出低调奢华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