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季男士毛衣优雅搭配指南大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5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迎来春季,作为一位高品质男士,更要时刻保持精致与优雅。毛衣作为转季时室内室外上身率最高的单品,自然更需要重视。无论是与大衣、西服还是夹克搭配,亦或是单穿,都十分有学问。

那么今天,一起看看如何才能用最简单的方法将自己打造出绅士、潮男和暖男等多种风格,从此不再做路人。

1 圆领毛衣

这里要说的是基础款。圆领毛衣怎么能少的了衬衫搭配?当然圆领毛衣适合所有体形的人穿,体形偏瘦的人尽量选择有横条纹的款式。

搭配方法:想要穿出休闲范儿只要融入了牛仔元素就OK。另外,巧用同色系的配饰能为你的协调感加分。

但除了休闲,基础款圆领毛衣还有演绎商务风的特点。内搭在西装或外套中就很正式,而且选择羊绒等柔软质地的毛衣还能减少距离感。和谐的递进色搭配依旧不要忘。

2 V领毛衣

V领毛衣很显成熟,十分适合商务场合穿着。而且它还十分凸显胸肌,所以魁梧的男士穿这种款型的毛衣很性感。

搭配方法:最不费脑的搭配便是领带+衬衫+V领毛衣+西装外套,最外面再披一件长款大衣。和基础款圆领毛衣不同的是,V领毛衣因领子更低所以也会让领带更舒展,整体效果也会比圆领毛衣更好。

如果想优雅一些就必须要选择立领衬衫做打底了(别忘了将袖子外卷)。想给人熟男的感觉就更简单了,颜色上只需选择纯色、暗色系,另外配上一只鸭舌帽或戴一副墨镜就大功告成。

3 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一般为轻薄的羊毛羊绒质地,正式和休闲场合都能轻松驾驭。而且它在春夏秋冬四季中都是衣橱明星。

搭配方法: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都是春秋的外搭,在15度以上的天气中单穿的确很潮流。但它也可以进行内搭,比如在西装或外套中代替马甲。少一分锐利,多一份绅士。

看了这么多不同款式的毛衣,你是否找到属于自己的style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