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那些年你看过的选秀节目 我们一起追过的梦想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此刻我需要你,记载美好回忆的照片都散落在地板上伸手去拿电话,因为我再也无法抗拒我想知道我是否偶尔浮现在你的脑海对我来说这是很经常发生的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我独自一人此刻我需要你......

十一的长假还没HIGH够,《中国好声音》如火般的进行,听一首《NEED YOU NOW》想起了快男2013年的5强-白举纲。时尚、帅气、阳光集为一体;RED.P.G与你一起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求的梦想。

上衣:W032(54132099)

裤子:P046(54172308)

大几何图形,打造强烈视觉效果,黑白的配色赋予动感活力,摩登吸睛;含羊毛质地,舒适自在温暖。

上衣:W056(54133115)

裤子:P027(53062348X)

豹纹抽象图纹,以粗细不一、色彩深浅配色的条纹呈现,营造出跳跃视觉冲击效果,摩登抢眼;精梳棉材质,手感柔软,穿着温暖舒适;内搭圆领T恤叠穿,下身修的黑色裤子,表达出都市精英雅痞时尚腔调;黑白色也永远经典。

上衣:J108(54149243)
裤子:P034(54162292)
小立领款的时尚皮衣,采用手感柔软,品质感强的绵羊皮制作。工艺精致,版型收身有型,领子的设计,精神别致。大气的黑色简洁易搭配,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针织裤都能出非常帅气的效果。品质生活,精致的诠释。

上衣:J119(54148228)
裤子:P065(54172310)

拼接系列复古宫廷印花图案,和净色面料拼接摩登吸睛;90%天然白鸭绒填充,舒适透气保暖;潮流单品,兼顾温度与时尚,潮男衣橱必备;造型单利落,个性帅气。

上衣:JO23(54848234)

裤子:P048(54162291)

红色羽绒外套,面料手感滑爽,红色突显新年气氛,颜色出彩。面料特性好不变形不起球。清爽的颜色搭配深冬季节,突显个性时尚又不失节日红火的气氛,再搭配深色时尚潮流裤,营造亮点,让外套更显别致,大胆又具备潮流感,诠释完美气质,彰显时代潮流。 

更多潮流货品敬请到各地专柜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