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毛衣怎么搭配 关于毛衣搭配的几件小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6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男士毛衣并不是只是拿来保暖的,而是在保暖之余发挥它的艺术美感,男士如何把毛衣穿得漂亮又绅士呢?看看男士毛衣怎么搭配吧。这将教你在这个秋冬季,如何把毛衣穿得温暖又时尚。

男士毛衣怎么搭配 关于毛衣搭配的几件小事

其实,一般的正装都很少搭配毛衣,认为西装配衬衫才是最适合的,但是,这样不够暖,而且没有很多时尚的元素,穿起来看得很呆板,没有激情。所以,这个季节让毛衣为你点亮你的穿衣风格吧。
一、用素色的毛衣衬托你五彩缤纷的衬衫和领带,而如果领带和衬衫都是单色的,那么搭配有图案的毛衣会更好看。

二、如果你不喜欢高领毛衣,而不是因为穿得不好看而又喜欢的话,而是因毛料扎在脖子上而感觉难受的男士们,可以选择一些宽领一点的,面料软点的毛衣,然后配上一件低领的西装或型格大衣都很好看。

三、时尚简约的V领毛衣搭配衬衣或者polo衫也可单穿,都有很好的休闲氛围,而配上窄身的版型的裤子,会有穿出摩登流行的感觉。

四、粗针民族风的毛衣可以选择单穿,圆领针织毛衣搭配西装和夹克总是那么的适合,如果你想紧跟潮流,那可用粗针高领毛衣配格纹猎装,下配皮裤扮出流行的装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