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秋季想保暖时尚穿什么 李蕾斯男士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3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得打扮的女人。小编认为,这条定理,在男性身上同样适用,你邋遢不顾形象,没有人会觉得你很个性很酷,所以男人就要“装”,那要怎么“装”呢,李蕾斯为你指点一二。

在这个分不清是秋天还是冬天了的季节,没有一件外套怎么行。那选什么样的外套好呢?

论保暖还数羽绒服,但还是要穿那种过膝的平常款,虽然保暖但臃肿毫无美感可言?当然不是了,选就要先这种短款,双层拉链的设计,敞开穿时它是设计感的体现,而在实用性上它却也能够满足不同体型男性的穿着体现,翻领而不是连帽的设计在羽绒服当中也数少见,运用羊羔毛的材质作为领口,起到材质的碰撞,别出心裁。

论有型还数皮衣,看起来“消瘦”的皮衣,具有很强的挡风防寒的效果,又能够凹造型,所以深受男性的喜爱。这款皮衣,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多处的线条按压,衬托的男性棱角分明的轮廓,多处拉链的设计,增加实用性,同时又使衣服看起来不单调,版型剪裁方面,都贴合男士的身材设计,穿起来分分钟化身时尚教父,帅气指数立马up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