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单身男士怎么穿 提升衣品巧搭配帮你出奇制胜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3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悲惨的事之一莫过于就是人家成双入对,而你是一只单身狗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可以刚好遇到的那个人就可以相守一辈子的,所以单身男士也不要太心急,把自己升级才是重中之重啊。那么单身男士怎么穿才更容易吸引女性的目光呢,爱迪丹顿为你揭晓答案,赶快学习起来吧~

看到这张图片,是不是对单身狗造成了1000点的伤害,但有没有发现一点,左边这位男士穿衬衣打领结的装扮,外面按常理是不是应该穿西服了,可是他没有,而是配上了一件颇有迷彩风味的外套,下身的装扮也很休闲,造成了一种混搭的新鲜感看起来十分吸睛,好的衣品为自己加分了,难怪抱得美人归。纵然左边穿搭可圈可点,但小编不得不说右边这位男士在气场上却一点都不输。藏青色的针织衫配上西装裤,原本是彰显成熟与稳重,一条围巾的点睛之笔,在色彩上有了白灰的过渡,也增加了层次感,看起来更为时尚。衣品如此,也不用愁找不个那个她呀。

男士的服装一般在色彩上都比较单调,也大多是暗色系,衣服种类也比较单一。如果你想在平常的衣服中穿出独特的感觉,不妨试试混搭风,把衣服穿“新”穿靓;如果你想通过在灰暗的颜色中出挑的话,就要学会利用好配饰来增加层次感哦!不过小编觉得好的衣品固然重要,但也要记得内外兼修哦,这样才能延长爱情的保质期哦!如果你已经做得很好了,那剩下的就只要耐心等待就好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