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选择开衫外套 轻松度过秋日气温尴尬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6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西装外套、夹克衫太热,单穿一件长袖或者衬衫又觉得有点冷飕飕的?那该用什么来抵挡秋日早晚的凉意呢,小编认为当然是一件轻巧方面携带,又具有一定保暖作用的薄开衫了,轻松让你度过尴尬的穿衣阶段。

来自SASLAX的这件薄开衫,优雅的咖啡灰,很具有历史沉淀感,讲述的是属于男人的故事。在搭配方面,也是属于百搭单品,基本上想怎么搭就可以怎么搭,像模特一样搭一件印花衬衫,一条西装长裤,一双尖头皮鞋,颇有英伦风味。

轻如薄翼的质感,穿着体验自然是极佳的,因为轻薄更能将男性的身躯融为一体,健美身材不经意间就能秀出来。连帽的设计增加休闲运动感,当然也更具潮范,可调节帽子的松紧,使其不仅仅是美观,还更具实用性。选择偏休闲的内搭基本不会出错。

入秋了,的确是该人手一件这样极具实用性的开衫了。男人也要学会照顾好自己,这样才能撑起一个家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