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做男人就做“两面派”昊鑫凯男装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5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的多姿多彩在于它是一个多面体,你现在在遭遇困难,也许下一秒就收获成功,有一种未知性的存在。所以小编觉得身为一个男人,不应该只有一面。对待事业的严肃认真固然可敬,但是对待家人的铁汉柔情不是更可爱吗?在态度言行方面要转变之外,在穿着打扮方面当然也要尽显“两面派”啦。

在商务场合或者出差的时候可以这么穿,一件大地色的风衣,很显沉稳,较为硬挺的材质衬得男人的身躯更为硬朗,精气神十足,经典的款式,穿上每个男性身上都会传递出不同的味道,这就是服装的魅力,内搭上没有太多的要求,简单更显干净利落,只是一款好的风衣需要一款好的皮鞋来相称才是啊,要是同色系的就更加了,有种头尾呼应的和谐感。

如果你在逛街、约会还穿得一板一眼的,那就是你的不对了,尝试一下这种花俏的棒球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整件衣服的印花,有种青花瓷的感觉,又有点海浪翻滚的味道,很是特点很是抢眼。内搭方面一件纯黑打底衫加上休闲牛仔裤的穿搭就可以了,也可以学习模特用一条腰带来吸睛就够有潮感啦。工作的时候是工作狂没有错,因为你在为家庭打拼,休息的时候你就安静做你自己,做个时尚潮人。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