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秋季鞋子适合穿什么颜色 秋冬流行鞋子流苏短靴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来,衣服你准备好了吗?知道衣服怎么搭配了吗?可能衣服你已经知道如何搭配了,但是你知道你的那套衣服配什么鞋子吗?不要跟我说随便配,只要黑色就好了百搭又耐看,你可真是一点要求都没有啊。小编今天就来给你介绍几款流苏鞋,拒单“路人甲”。

棕色鞋子,已经不是很少见的了,但是还是会选择经典的黑色,因为黑色真的是太百搭了,随便穿什么颜色服装,主要配上黑色鞋子都百搭无疑,这款棕色流苏短靴有点小根这样会感觉非常高挑,还有铆钉的设计更复古了,也适合秋冬季节的搭配哦。

反绒皮的面料虽然比较难清洗,但是穿起来效果非常好,而且还有流苏的点缀,非常有魅力,感觉棒棒哒,短靴的款式可以配上小脚裤,也可以是打底裤,连衣裙、风衣、呢子大衣等款式也都是秋冬必败的款式,棕色,流苏秋冬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健词:流苏靴 流苏短靴
下一篇:男士穿正装时要搭配什么样的包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