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5秋季上海服博会 天竹健康生活馆亮眼出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30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长假之后有一个惊喜来了,第24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13号正式启幕,这样盛大隆重的展会当然也少不了天竹健康生活馆,展位号:4.2H-D12。

近年来都在提倡过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迎着这样的发展趋势生天竹健康生活馆也势如破竹,健康的天竹纤维面料舒适服帖的健康穿着成为健康时尚的新潮流,今年天竹的开业惊喜接连不断。当然这样的好成绩也离不开天竹有力的推广,5月份的深圳内衣展天竹更是吸睛无数在同行之中脱颖而出,展馆门口人潮涌动,不断快速发展的天竹相信这次出席上海服博会也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

从这次的展会装修效果图就可以看出,不同于深圳展那次的风格,这一次更是以一种简约大气的时尚风出现,绿色和白色的搭配亮眼又吸睛,当然不仅是这样的展馆引人注目,天竹新颖的健康的面料结合时尚的款式设计相信也是一个亮点,如果你也是想要找有实力的内衣品牌加盟商,那么天竹是不错的选择哦。

现在让我们一起期待天竹健康生活馆10月13号上海服博会的惊艳亮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