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丫丫树童装陕西商洛市万盛购物广场3楼盛大开业 喜迎国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9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伴随着台风“杜鹃”的降临,华东地区似乎进入了不尴不尬的天气怪圈,昨天还有丝丝凉意,今天就开太阳,全身黏糊糊的。这样的天气小编要提醒爸爸妈妈们,要多注意孩子的着装打扮,以防感冒。如果您时间充裕的话不妨带着孩子来丫丫树童装店逛一下。这里的有你想要的款式,都可以带走。

上午还在风雨大作,下午就开大太阳了,不过,这样的天气总比出不了门要强吧。这不,今天上午八点,丫丫树童装在陕西商洛市万盛购物广场3楼盛大开业,祝贺开业大吉!如果出去玩的话,建议大家可以移步去看看哦。

\"丫丫树\"以突出儿童时尚潮流的文化新理念,将时尚的丰富色彩和健康个性化的特点引入\"丫丫树\"的设计和生产,更加吻合现代儿童的个性与需求,全力于打造全新\"中国儿童新概念生活馆\"。

\"丫丫树\"品牌标识以健康可爱、生动活泼的树的形象,传播和推动着品牌文化理念,打造国内特色时尚童装品牌。“丫丫树”奉献给孩子的不仅作为服装,更是作为一份童年礼物,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记忆!

\"丫丫树\"0库存0风险加盟,100%换货,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加盟热线:0769-82880111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