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节日除了红色还有什么颜色比较流行 节日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3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在为孩子的服装搭配而烦恼吗?还在为孩子的节日服装而忧愁吗?现在一切都解决了,小犀牛童装节日服装搭配,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服装搭配问题了,不要让孩子节日里再强压上红色装扮了,清新亮眼的颜色装扮,让孩子节日换种装扮。

小犀牛 - SENIU

荧光绿颜色搭配,平常的春节装扮都是以红色系为主,说是这样的装扮比较的喜庆,但是年年这样的装扮,孩子不嫌弃,别人也看累了吧,今年给孩子大换样吧,格纹呢子外套款式,配搭一件荧光绿高领毛衣,配上牛仔裤,短靴,绝对的帅气,这样的毛呢款式搭配,在节日里绝对的不一样。

节日除了红色还有什么颜色比较流行 节日服装搭配

告别红色系的装扮,让新春装扮更加的亮眼,棉服款式搭配,格子元素拼接浅绿色颜色,亮色拼接经典元素,很亮眼的装扮,内搭一件黄色长T款式,配上牛仔裤,大头皮鞋,个性十足,这样的装扮绝对让胜过红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