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佛山南海梁小姐与狄梵思黛内衣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9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小长假结束,小伙伴们玩的还开心吗?而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国庆长假,想必大家一定更期待吧?就在大家等待着国庆长假的时候,来自佛山市南海的梁秋玲女士也于今日(9月29日)与狄梵思黛调整型内衣成功签约啦!在此我们也预祝梁女士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还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多多支持梁女士的新店!

狄梵思黛内衣是隶属于佛山市南海爱乐思内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从选料到打板再到生产,狄梵思黛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工艺标准,坚持用健康无刺激的纯天然的面料,关注女性真实需求,呵护她们娇嫩的肌肤,在帮助女性重塑美好身材曲线的同时也给予了她们舒适健康的内衣穿着体验,是一个备受欢迎的内衣品牌。狄梵思黛每一季都会推荐上百款新品内衣供喜欢它的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内衣的需求,而此次新店开张,届时当然也会有各式新款内衣全新上市,敬请期待!

再此狄梵思黛调整型内衣4S店总部全体员工预祝梁小姐生意兴隆、货如轮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