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职场优雅搭 手袋来出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6 22: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班的前晚就想好第二天的穿搭,能让你早上的睡眠时间起码延长十分钟,更可以让你有条不紊投入到第二天的职场战斗。怎样的装扮适合日常通勤?怎样搭配手袋显得大方得体、时髦优雅?COBO为你推荐周一到周五的职场搭配,一起来找找灵感吧。

愉快的周末过后,应该用一款颜色靓丽的包包,来开启一周的好心情。但如果是全身的粉色,用于职场未免有失庄重。不如用一个粉色手袋来做点睛,既可以拒绝无聊,又成功免去甜腻艳俗之嫌。

已经正式投入工作了,是时候展现你干练、自信的一面了。这时候用一个廓形硬朗、气场强大的手袋,来搭配周二的服装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职场佳人们请记住:简单蓝、白两色的搭配,最能让造型看起来沉静和聪慧。不会过于女人味的蓝色手袋,更是职场搭配常备款,容易带给人清爽、大气的好印象。周三,就用一款质感不俗的蓝色编织手袋,来展现你的优雅品味吧!

经过前几天的积累,也许一大堆的会议都排在周四了,一大堆的资料都要带着。这时候,一个能装下A4文件的大号手袋放在身边,别提多有安全感了。百搭的咖色,更添一份冷静、平和的气质。

终于到周五了,下班后直接去跟朋友聚会吧,不用回家换包那么麻烦了!两面都可以使用的COBO“双面秘语”系列手袋,是如此了解女人心。从知性职场OL到清新文艺女青年,没有它不能胜任的!

以上美包均来自COBO,敬请前往当地专柜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