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中式旗袍什么颜色好看 毛毛立领背心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3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重要场合,只穿汪小荷”,这句广告词已经成为了我们顺口溜了,因为好记又好念,不仅大人可以顺口说出来,小孩子也可以念的很响亮,汪小荷童装已经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它了,中式童装品牌旗袍自然是非常吸睛的款式,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两款秋季儿童旗袍款式。

小女孩穿旗袍选择什么颜色呢?大红色、玫红色这两个颜色都是亮眼的颜色,而且也是红色系的哦,玫红色旗袍女孩的专属,而且还有刺绣的点缀,花瓣领设计,在常规小立领的基础上融入新的设计元素,从细节上改变的小立领的形状,即中国又时尚。前身大面积的绣花活灵活现,和镶边的毛毛相辅相成,相互映衬,富贵大气。

大红色与玫红色两种短袖旗袍款式,毛毛的点缀非常保暖,刺绣也是一种手工活非常精致,短袖旗袍当然要搭配内搭咯,玫红色配白色打底衫,大红色配黑色打底衫,两种颜色搭配不同效果体现,下身打底裤+毛绒靴保暖又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