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中国风服饰需要多少钱 加盟中式服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5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0后目前遭遇了一个现状,工作任然一事无成,创业没有资金,没有底气,继续工作没有心情,创业又感觉两难,真的是进退两难,不知如何是好,或许你该迈出自己的那一步,创业不一定会失败,虽然会有很多的险阻,但只要坚持做好事情,那必定成功的大门会向你敞开。

中国风作为现今社会的一大亮点,很多年轻的女孩都喜欢这类的装扮,洛丽塔或许我们觉得太过可爱不能驾驭,但中国风改良版旗袍正式可以体现魅力所在的款式,中国风的风靡,加盟中国风服饰又怎样呢?

忆花寻

加盟中式服装怎么样?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忆花寻女装,使用自然界纯天然、舒适的棉、麻、丝、毛等材质,运用精致的绣花和精湛的手绘、设计出风格各异的女性服饰,资质卓越的设计团队凭着对唯美的敏觉和追求,让每一位穿着忆花寻服装的女性,宛如空谷幽兰般优柔绽放!

加盟中国风服饰需要多少钱 加盟中式服装怎么样

东莞市忆花寻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具有先进经营理念的品牌服饰女装企业,致力于打造一种棉麻民族风格和现代女性相结合的品牌特色服饰!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忆花寻、言苼记、听雨闲。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约200多家专卖店及直营店铺,迅速成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的中式品牌。品牌定位于26—45岁,适合于拥有较高的文化素养,追求纯朴、自然、雅致、和谐、独具气质的现代唯美女性!

加盟中国风服饰需要多少钱 加盟中式服装怎么样

中国风服饰注重的是工艺,款式虽然比较的简约,没有快时尚的更新速度,但每一款都是经典,都能够让人研究很久的刺绣工艺以及款式配搭的亮点,投资金额也相对比普通女装要高一些,10-20万加盟中式女装品牌,成就区域具有特色的店铺。

忆花寻女装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让女性更有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