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樱桃巧克力强势入驻安徽有四家店铺即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2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国庆两大假期接踵而来,有不少在外拼搏的人是不是早早就买了回家的票,在期待团圆的那天了呢。小时候,极力想逃脱父母的“束缚”,展开自己的生活,长大了之后却又开始怀念那时候什么事都被安排妥当,有人会告诉你对错的时候。不过有一点,是不是觉得父母给你穿的衣服虽然暖和,但是真的不好看!小时候你排斥但又不得不穿,现在不应该让你的孩子陷入恶循环了。

安徽省的亲们有福了,有四家樱桃巧克力童装店强势入驻安徽,现在你有能力给你的宝贝更好的了。可以给孩子选购一款新衣,漂漂亮亮地回去见见他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只要你们过得开心幸福,就是他们的满足了。

以下分别是四家店铺的店面实拍图:

不一样的装修风格,一样的品质体现。精准的选择在“金九银十”开业,小编觉得生意一定是红红火火,财源滚滚啦!新店开业,还有更多好礼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