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 完美设计更加贴近男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8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至今,Saslax莎斯莱思男装已新开将近65家门店了,坐落于上海、深圳、武汉、郑州、成都、西安等国内一线城市,发展速度成功超越HM、优衣库等同类品牌,在其旋风开店的背后,所折射出的不仅是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优势地位,更是其设计研发团队独特的用户思维。

Saslax莎斯莱思男装年轻的设计师团队历来为服装业界所推崇。他们游走于各大时装周、优质原料产地、全球高端店铺之间,只为了收集时尚界的第一手讯息以及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设计师使每一件男装都在时尚中流露出几分独一无二的气质。

而Saslax莎斯莱思男装为了进一步加强自己与设计界的联系纽带,在邀请到极富传奇色彩的英国新锐设计师加入后,还融入了国际买手制。事实上买手这个工作,在时尚圈里至关重要。买手们在国际时尚市场收集时尚素材,把握市场方向,看准消费群体,让独树一帜的Saslax莎斯莱思男装更加贴近市场。

在获得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最优质的材料之后,Saslax莎斯莱思男装每一个产品系列都拥有对应的团队,对于产品的款式、花色、面料以及零售价加以探讨,并与各地门店店长及时沟通,结合当地的顾客喜好乃至气候、身材体型差异,实时对于产品的细节加以改进,确保在快速的更新换代中保障品牌的实用性与舒适度。或许正因这种差异化的品牌营销模式,使Saslax莎斯莱思男装的每一个门店一开必火,成功跃居中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快时尚品牌。

Saslax莎斯莱思男装的设计师们与时尚设计界拥有着共同的价值观:精益求精、创意无限、热衷追求最新潮流。加上对工艺与细节的精致追求,使得Saslax莎斯莱思男装的每件作品都是一件件富含创意,美妙奢华的艺术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