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山西太原巴黎春天4楼RED.P.G专柜十一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8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一日是一个非常喜庆的日子,那是国庆节,也是全国放假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我们准备旅游的旅游,准备回家的回家,兼职的兼职,还有一些恪守岗位的人,像那些人致敬,不过十一放假的大多数,那么十一你准备去哪里玩了吗?RED.P.G男装邀你共赏时尚盛宴,十一山西太原巴黎春天4楼RED.P.G男装专卖店盛大开业。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

RED.P.G是一家潮流男装品牌,是男士们不可多得的一个品牌,男人们如果没有女朋友那就要来RED.P.G男装看看,说不定装扮出去就能找到挚爱呢?如果你有女朋友那就更要来RED.P.G男装,让女朋友更爱你,知道你的品味。

十一可以来RED.P.G男装山西太原店逛逛了,新店开业优惠活动肯定少不了,十一国庆节也可以勾选秋冬新款了,让十一不空闲,让时尚不忙碌,不要匆匆忙忙准备当季的服装,提前就应该准备好了。男士们不要不懂事了,赶紧来RED.P.G男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