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 时尚男装行业中一匹黑马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5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坏的时代,也是一个好的时代,无论是行业新秀,还是百年品牌,只要能与时俱进,切中消费者所需,都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热捧。而在这之中,10年稳健发展,入驻中国市场的英伦风尚设计品牌Saslax莎斯莱思男装可谓引人瞩目。

众所周知,随着男士时尚意识的苏醒,我国男装市场已从原有的以生产制造为核心的服装生产时代进入到以时尚品质为引擎的品牌打造时代。然而,国内男装品牌能真正走向国际市场的寥寥无几,整体质量仍处于低级阶段。国内男装品牌无法满足所需,消费者自然把目光转移到外国品牌身上。

然而,目前入驻中国市场的外国品牌,如HM、ZARA、GAP、优衣库等品牌大多做的是综合性品类,专注于男装细分市场的国际快时尚品牌莎斯莱思是首家。侧面也解释了为什么品牌Saslax莎斯莱思男装如此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品牌莎斯莱思男装已在深圳、上海、杭州、成都、北京等全国一二线城市站稳脚步,2015年平均每月新增门店35家,开店速度高居国内男装品牌榜首。无论是在商场、城市商业中心,还是步行街,品牌莎斯莱思男装门前都人潮涌动,销售异常火爆。许多购买过莎斯莱思男装产品的顾客表示,莎斯莱思打破了他们对英伦风尚的固有印象,设计师的用心设计,产品才如此精致。

这些年以来,品牌莎斯莱思男装能广获好评,或许正是因为其处处以消费者为出发点,用大众的价格即可享受优质时尚产品的品牌,也是顺应互联网思维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本质。

得人心者得天下。谁能抓住消费者的心,谁就有可能是下一匹行业“黑马”!品牌莎斯莱思,时尚男装行业中一匹黑马,下一位伯乐就是您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