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三十岁左右的男人秋装怎么搭配更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5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过了三十岁,基本上都已经有了一份自己的事业,那既然有了事业,当然也就免不了要出席各种场合,包括聚会、办公、开会等等,这时候有没有一个好的衣品就会影响到大家对你的印象了,那么30岁以上40岁以下的男士该怎么穿衣搭配才时尚又得体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平时办公或是开会的话,当然不能少了西装来助阵,那由于三十岁左右的年龄并不算大,我们不妨大胆的尝试一些亮色西装,比如上图中的暗酒红色就是不错的选择,搭配经典的白衬衫和西裤一起穿着,利落干练又不失时尚,值得一试哦!

如果是参加聚会或是酒会的话,我们就不必穿的过于正式,那像是上图中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蓝色波点西装外套时尚大方又优雅干练,搭配白衬衫和休闲裤一起穿着,时尚帅气又不会让人觉得太过正式,蝴蝶领结的加入更添了几分party的感觉,赶快学起来吧!(图源:昊鑫凯.德金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