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卫衣怎么穿才特别 想出挑看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8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深受年轻男女的喜爱,普通的卫衣也许能穿出休闲风与运动风,但想穿出潮范,在人群中显眼几乎是不大可能的。那如何酷炫穿搭呢,小编和你一起走进holymoly休闲装看看它是怎么做到在众多竞争品牌中形成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质的。

要想特立独行,脱颖而出,首先你的卫衣就要小众,看这款经典的原宿风设计,女生的这件卫衣,粉色为主色,拼接蓝色的星星袖,加上胸前的大写M,看起来充满童趣,配一条可爱的打底裤,减龄又出众;男生的这款卫衣跟女生的有异曲同工之妙,拿来当情侣装也是不错的选择,配了一条中裤,潮范十足,还带了几分嘻哈感,不好好带帽系列总能给衣服加分~

黑色长款卫衣平淡无奇,但五颜六色的点缀色以及嘴巴、H图案的增色,一下子就俏皮了起来,刚好遮住pp的长度,露出修长大白腿,配上一双可运动可休闲的鞋子,想撞衫都难,想出挑就这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