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唐狮告诉你今年秋冬流行色,好"色"的你快靠拢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7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色”之人绝对无法错过的流行色趋势大盘点,为你揭示今年秋冬最in的那些颜色,你的衣柜里是否还有空缺?那就快点买买买,补仓吧!

Light Khaki 浅卡其

 

卡其色在今年秋冬依然热力不减,不过在T台展示的卡其色会比去年的要浅,更具有年轻的活力?所以,永远不怕出错的卡其色仍然是男装的一种关键色。

Bench Green 深青苔绿

这种绿色既像蓝又像绿,深青苔是在池塘中提取的颜色,深绿泛乌有光泽,气质一等,但搭配若不好毁人效果也是一流。明度较低,这种绿色具有稳定,厚重的色彩感。 

Dazzling Blue 电光蓝

在14年的时候,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公布的年度色就是这个电光蓝,没想到这个当年大热的颜色今年又回归了。最受时尚设计师欢迎的颜色——电光蓝Dazzling

Blue ,不论是T台还是潮流街拍中,都可以见到电光蓝正被大量的运用呢!

Brown 棕色

又是一个自然系的色彩。棕色常被联想到泥土、自然、简朴。它给人可靠、有益健康的感觉。反面来说,它被认为有些不鲜明,但是可以通过使用较亮的材质来弥补这种情况,例如棕色皮衣。在今年秋冬质感满满的棕色也是很好的暖色选择。 

Coeboy Blue牛仔蓝

牛仔蓝是一个新出的颜色,在今年的各大秀场中可以见到各种牛仔风格的衣服,因而这个特别的颜色也是非常火,在秋冬穿上一件牛仔服来混搭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