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穿着唐狮 Holiday!组团出去玩!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3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9月多出了一次小长假,这突然而至的幸福感,令帝都的天空都喜笑颜开,格外蔚蓝。秋高气爽的美妙时节,好适合叫上各位小伙伴来一次团队游。意气相投的扎堆,才能让假日来得更舒服!

美妙的假期,除了意气相投的小伙伴,得体舒适的装扮也是非常重要呢~因为我们有好品味,所以才会这么好默契。颜值高不高,就看我们的穿搭默契了。

走累了,跳上观光巴士,沿途风景如画,我们嘻嘻哈哈,不要嫉妒我们如此快乐无忧,其实我们正在惆怅时光的流逝。用永恒定格的照片记录我们一天中最漂亮的瞬间吧!

在我眼中,你永远是绝世名伶,可是嘴巴上永远也不会承认,好朋友之间永远都要互相开涮,哪怕你美到冒泡,都要说你是转世猪八戒。不过只要你摆一个pose,我一定配合你继续演下去。

穿上唐狮,组团出去玩,你的智慧拼上我的美貌,走遍天下无敌手。选对朋友就像选对衣服一样重要,好朋友不会坏了气氛,好造型不会坏了心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