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潮牌休闲装搭配 纯棉卫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4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牌一般都是小年轻穿穿的,但是小年轻又是哪个阶段呢?又该是哪种人可以穿的呢?holymoly潮牌休闲装款式搭配,潮牌其实都是以休闲为主,纯棉的面料非常的舒适,holymoly休闲装款式潮男穿搭,套头卫衣、拉链卫衣两款装扮搭配。

卫衣我们知道是连帽的款式显得比较的可爱,但是圆领的套头卫衣也是非常需要,这样一个款式比较的百搭,holymoly休闲装蓝色和黑色拼接的卫衣款式,可爱的图案点缀非常适合小年轻,小年轻的状态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如果你三十来岁也可以穿哦。只要你有这颗心就可以。搭配一条纯棉黑色休闲裤舒适又时尚。

拉链卫衣款式搭配,拉链卫衣肯定是连帽的设计,灰色的颜色比较耐看,而且搭配起来也比较的百搭哦,holymoly休闲装款式灰色拉链卫衣配上蓝色休闲裤,非常运动的风格,可以跑步穿哦。拉链卫衣也可以当做外套哦。配上牛仔裤也非常不错。

关健词:潮牌
下一篇:HOLYMOLY2015年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