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百搭短裤 清爽到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3 10:13来源于:Marcuss
分享:

秋老虎秋老虎,立秋半月,全国烧烤模式依旧,姑娘们穿着短裙热裤勾搭眼球,你要闷着又臭又长的裤子吗?NO,男士也要清凉露一腿,那就挑选一件短裤吧。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些短裤和鞋履搭配的基本攻略。

NO 1:西装式短裤

在各大品牌LookBook 中最常看见的西装式短裤穿搭就是配上西装外套!剪裁考究的西装短裤搭配无衬西装,既清凉又保持着正装的挺括。当然想成为精致雅痞男,一双兼具清凉、时尚、方便、舒适的乐福鞋必不可少;乐福鞋天生轻松随意,在夏天棕色比黑色更轻松融入你的衣橱,麂皮、亚麻、帆布、草编等夏天特有的材质让给穿着更为透气舒适,让你时刻保持时尚型格而不浮夸。

除了乐福鞋外,复古的布洛克鞋、优雅的德比鞋、当然还有天生高贵的牛津鞋都是西装式短裤的好搭档,在穿着此类正式的裤子时,我们建议保留原汁原味的绅士情怀。

NO 2:抽带运动短裤

毫无疑问,带有运动感的短裤是这个夏天的高街主力军;当然穿搭极具挑战性,搭的好让你型格飙高,搭不好可能就是一场灾难。尤其是带有抽带的运动短裤更是史无前例地与衬衣和绅士感的风衣搭配起来,混搭的奇趣效果令摩登味道十足。

混搭风已经严重袭击了高雅的男士时尚界,走美式运动风的肌肉男永远不会错过的花哨运动鞋本季稍稍退热,我们之前介绍过的‘浴室拖’奇妙的与运动短裤一拍即合。当然不要忘了从春天火到现在的预计时髦到天荒地老的小白鞋;以最朴实的面貌和姿态挑战混搭往往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NO 3:牛仔短裤

天热逼死英雄汉,于是被黑‘滚粗时尚圈’多年的牛仔短裤置之死地而后生,被逼无奈的回炉却史料未然受到各大街拍达人的热捧,平地刮起一阵阵牛仔短裤热。如果说女人穿牛仔短裤是秀美腿秀性感,男人便是秀活力,切记长度不要短于膝上5cm。

既然是走运动风,牛仔又是个亲民随和的性子,所以无论是极简黑白灰还是花哨撞色不要客气随便招呼。只要当心一个地雷:高!帮!运!动!靴!想要‘矮大紧’的随便,否则仔细想想如今还能看见教主宝靴身影吗?

NO 4:彩色短裤

闷热的天气必须让自己化身提神醒脑的一剂清凉药,男士们在选择短裤时,不妨多尝试下色彩短裤。鲜艳的色彩不仅会让你完全融入到夏日清爽的氛围当中,浅粉色,水蓝色,淡黄色等颜色在视觉上就能让人感觉到很放松,也让你看上去充满生机活力。

彩色短裤在休闲和半正式间游走自如,走休闲路线的可以搭配罗马鞋、运动鞋或者是开车鞋船鞋;但它们都不如沙漠靴来的有型。

如果说有一种气质可以穿越时空逆转,有一种经典可以超越时间羁绊,有一种热血可以促使每个男人都想来场放肆的流浪,那它一定是沙漠靴,时时散发着优雅的粗犷,与卡其裤简直就是绝配。如果你恰巧拥有一双修长美腿,露一腿高调的性感不落俗套非沙漠靴莫属。

Q&A 1:腿短怎么办?

没有大长腿,那就选择不过膝盖的短裤来调节视觉差异,同时尽量选择纯色短裤和有印花的上衣把视线转移到上半身。

鞋子不要高过脚踝,选择与肤色同色调能创造出一种连续不断的视觉效果,让腿看起来更长,这和女生光腿的时候选择裸色高跟鞋在视觉上拉长线条原理相同。

Q&A 2:长腿怎样更出挑?

拥有人人羡慕的大长腿当然要好好利用,这时候短腿星人不敢尝试的道脚踝的鞋子你可以放心大胆的穿,颜色、材质、款式不妨更大胆一些。

短裤的重点是修身合体,它们来搭配叠穿的衬衣或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尽量不要用同样紧身的上身轮廓来搭配,相对宽松的上衣外套令比例更协调。

Q&A 3:短裤可以搭配靴子穿吗?

如果没有大长腿就不要考虑此类穿法,另外小腿肌肉发达的运动壮男也请不要踩雷,即使是大长腿也尽量选择短靴,颜色款式低调为主,不要让鞋子抢镜就成功一半了。

Marcuss )
关健词:短裤
下一篇:BENBO | 你要的早秋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