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分分钟狂虐单身汪!场面太过残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8月,不管是时尚圈还是娱乐圈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紧接着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虽然对很多人来说每天在朋友圈秀恩爱就像呼吸那么自然,然而如何把恩爱秀的分分钟狂虐单身汪,还是需要有些小特技。

说到情侣装,恐怕上个世纪才流行穿成一模一样的同款不同号的衣服,或是大刀阔斧的‘老公老婆’、‘我爱你’,但现在已经没有人那样穿啦!要穿的恩爱不一定要穿得一摸一样不可,情侣装最要注意的一点是神似而不是型似。

以下是几个最容易入手的搭配方法:

NO 1:如果还是走不出同款不同号

相信存在这样顾虑的情侣大有人在,那么首先就选择一件不分性别的单品,牛仔、针织衫披肩、圆领卫衣、墨镜、棒球帽都能让别人觉得特别和谐,是就算全身都穿得不一样,只要有一样配件能搭配到对方的服装就是情侣装啦!

NO 2: 遥相呼应的抢眼印花

想要在情人节穿着摩登入时,又不敢轻易尝试整体化的艳色搭配,在几何花纹单品中下功夫准没错。利用条纹进行情侣装搭配非常值得推崇,无论在男装中还是女装中都是经典百搭的元素,只要两人风别选择自己喜好的颜色款式的条纹单品就能轻松搭出学院风情侣装!

高街风格当然不能忽视迷彩的存在,即便在款式方面的联系比较弱,还可以从迷彩单品呼应增加情侣搭配的联联系,这样的巧思或许能为你们的搭配提供新的思路。

NO 3: 从颜色下手很轻松

同色系的情侣装搭配是比较容易掌握的搭配方式,这对情侣干脆选择纯白色的搭配,简单大方不会出错,在人群中还能特别出挑。

白T恤除了万年老搭档牛仔裤外,这对韩国情侣用卡其色穿出了偶像剧的高质量.这种风格的情侣LOOK舒服又随性,但却Normcore味道十足,绝对值得直接复制。
除了都穿同样的颜色外黑色与白色永远都是最最经典的色彩搭配。如此还能延伸出很多花样:如一人全黑、另一人全白,彼此干净利落互相衬托;活着干脆打乱重组, 让两人默契指数迅速攀升,运动轻奢风正是今年时尚的主流。

NO 4: 相爱相杀华丽升级

谁说情侣装不能酷起来?在贵圈呼吁模糊时尚性别化的今天,早被两性接受的西服再次回潮。两人都同样是复古英伦范,是看似无意,实际上却花了很多心思寻找适合彼此的单品。

善用能够与对方呼应的颜色、材质或花样,甚至是能与对方穿戴的配件做搭配的首饰等等,走在街头便能发挥出放闪时尚的极致!男生女生只要选取一个主题的搭配,不一定要穿得一模一样,也能达到华丽升级的效果。(本文源自它钴男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