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立秋过后怎么搭配比较清爽 儿童清新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夏天的炎热还是没有消退,那么肯定要按照夏天怎么凉快怎么来,夏天巴不得我们天天都泡在水里,但是这样你确定不会浮肿吗?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所以小编想了一个妙招,就是装扮的清新一点,这样自己也会感觉舒服一点,别人看来也比较的舒服,虹猫蓝兔童装清爽夏季装扮你我共享清凉。

清凉的方法当然是要共享了,怎么让小朋友感觉到凉爽呢?首先要让别人感觉到你很凉快,那就要用浅色系的颜色搭配,粉色这个颜色即甜美又可爱,而且夏天搭配上白色效果更佳的明显,而且这样的颜色在夏天也比较的清新,甜美有了,可爱有了,清新也有了,夏天能不清凉吗?

还有一个颜色就是薄荷绿,薄荷的清凉我们应该已经完全的感受到了,但是我们能真正的体会到吗?那就把它穿在身上吧,让薄荷的清凉带入全身,夏季虹猫蓝兔童装薄荷绿连衣裙、休闲裤都可以用白色来搭配,绝对是清爽无比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