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蝴蝶结包有哪些颜色?哪个颜色最好看?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9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Miu Miu是Prada旗下唯一的年轻品牌,通常走得是甜美可爱的感觉,印象中MIUMIU蝴蝶结包颜色也是粉嫩日系的,但其实MIUMIU蝴蝶结包颜色非常多。除了有粉嫩的红色外,还有黑色、灰色、褐色、蓝色等等。MIUMIU蝴蝶结包哪种颜色最好看?

蝴蝶结包是MIUMIU家最经典的包款之一。台湾的刘真曾经在《康熙来了》当中大赞MIUMIU家的鞋子和包包,而学芭蕾舞出身的她,也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这款MIUMIU家的蝴蝶结包,除了带给人可爱感外,事实上也可以进行简约的欧美风搭配。不同颜色的蝴蝶结包,带给人不同的感觉。

MIUMIU蝴蝶结包常见颜色一:粉色

最经典的粉色

粉色包包风格甜美可爱,备受各位年轻MM的喜爱。在网络红人JINGJING的搭配中也找到粉色包包的倩影。这类型甜腻的包款,适合搭配同色系的连衣裙,碎花连衣裙,打造复古的美式乡村风格。如果你看过《傲慢与偏见》的电影版的话,对,就和里面四位小姐的打扮风格差不多。

MIUMIU蝴蝶结包常见颜色二:棕色

MIUMIU蝴蝶结包棕色

其实个人觉得,棕色和香芋色是最好看的颜色(香芋色下面会聊到。这两种颜色会比粉色更加爽朗一些,不会那么腻歪歪。但又不至于像黑色那样死气沉沉。类似这样的中性颜色的调调,既可以搭配裙子有日系甜美的模样,又可以和简约的单品相衬演绎欧美潮感。

欧美明星Vanessa Hudgens,《歌舞青春》的女主角,最喜欢的MIUMIU蝴蝶结包颜色也是棕色和裸色。

MIUMIU蝴蝶结包常见颜色三:黑色

MIUMIU蝴蝶结包黑色

事实上,这样的黑色和蝴蝶结一点都不搭调,没有显示出MIUMIU蝴蝶结包给人的感觉,也没有突显其品牌固有的特点。

MIUMIU蝴蝶结包不常见颜色四:香芋色

香芋色最好看

和粉色相比,小编更属意于香芋色,理由同棕色一样,可搭性强,又不失女性的感觉。

除了专门拿出了说的粉棕黑芋四种颜色外,MIUMIU蝴蝶结包还有土黄色、深咖啡色(比棕色要深)、米白色、宝蓝色等等。MIUMIU蝴蝶结包的颜色非,常,多,不一而足。虽然如此,但闻说由于miumiu蝴蝶结是经典款,出品时间过长,故专卖店的颜色已经不及以前那样齐全了,只有一些最基本的黑色、粉色、棕色在,而且基本不太会打折的。MIUMIU蝴蝶结包小的是800欧,大的是1139欧,也就是人民币一万二、一万三的样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