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手袋推荐 尽显奢华气质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9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miumiu包包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不仅兼具经典与时髦气息,同时洋溢着个性与活力,奢华耐用,经久不衰,也获得众多甜美派艺人的喜爱。今天小编就将推荐大家四款miumiu最新款包包,让我们共同领略miumiu最新款包包的时尚风采吧!

miumiu最新款包包推荐一:1993年,Miuccia Prada以自己的小名,发表了新品牌miumiu,在时尚圈登时掀起话题。miumiu完全跟PRADA的品牌形象截然不同,俏皮可爱、又性格古怪,支持miumiu的明星清一色是年轻女星,和miumiu这个品牌可说是一拍即合,也让miumiu的时尚定位更受欢迎。这款miumiu最新款包包,鲜亮的色彩,透露着甜美与时尚,更适合春夏之际,华丽且彰显年轻活泼的气质。

miumiu最新款包包

miumiu最新款包包推荐二:miumiu这次推出的全新Madras手袋系列兼具实用与美观,风格统一而又各具特色,保持了miumiu品牌一贯的经典女性气质和趣致美学,同时迎合了现代女性的生活需求。该系列miumiu最新款包包的所有手袋均采用优质Madras材料打造,衬里则采用最柔软的绒面小牛皮制作,配有多个口袋,功能明确而清晰,使得所有物品各得其所。从隐藏在手袋外背面的拉链口袋,到手袋内部的手机口袋和信用卡口袋,每款设计都将优雅与实用性融合为一体。

miumiu最新款包包

miumiu最新款包包推荐三:该款全新手袋采用和走秀款手袋相同的廓形和剪裁,演绎新颖、典雅的个性特色。精致的细节设计,包括反向皮革贴花装饰、隐形车缝、填充式边缘装饰在内,都使这款手袋成为融合了创新元素与传统底蕴的独特作品。手袋内部隔层全部采用皮革制作,并配有多种用途的口袋。该款miumiu最新款包包浮雕压印的金属名牌,令人不禁联想起经典行李箱的细节。填充式皮质手柄(其触感与柔软的包身截然不同)升华了这款新手袋的精美奢华外观,而带弹簧钩和搭扣的可拆卸肩带设计,使其适用于任何场合。

miumiu最新款包包

miumiu最新款包包推荐四:马德拉斯山羊皮是 miumiu的标志性材质,质地结实耐用。该系列miumiu最新款包包灵感源自二十世纪五十年代,隐藏式化妆镜、带锁内袋等彰显精致风尚,2 个风箱式隔层,翻盖配精制按锁,手柄/肩带配金属配件,带内部化妆镜和徽标的全新皮革饰牌,背面金属刻字徽标,内部棉缎拉链口袋,背面拉链口袋,麂皮衬里,非常百搭实用。

miumiu最新款包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