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高端时尚品牌COACH蔻驰最新广告形象片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9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纽约,2015年7月28日 – 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携手美国新生代歌手演员Ariana的爱犬Toulouse Grande举办了一场宠物狗及其主人的专属早餐派对,以此庆祝品牌与Toulouse Grande出镜演绎的“COACH PUPS”新一轮广告形象大片。

这场为宠物狗专设的活动在纽约市的SoHo举行。在这里,宠物狗能尽情享用美味的早午餐,接受按摩与肖像拍摄服务。现场还设有特制的照相亭可供宠物拍照,并为这些宠物小贵宾精心准备了可带回家的“狗狗手袋”。另外,所有嘉宾均有机会抢先体验COACH全新APP #CoachPups 线上互动活动。

新发布的全新广告形象大片由Miss Frankie Kerr与Mr. Toulouse Grande生动演绎,它们分别是澳洲名模Miranda Kerr与美国新生代歌手演员Ariana Grande的迷人爱犬,上一轮出镜的是美国著名歌星Lady Gaga的爱犬Miss Asia Kinney,系列大片均由著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掌镜。

目前,COACH已经代表出镜的每一只明星宠物狗及它们的主人,向Downtown Dog Rescue犬类救助机构、动物之友协会的No Kill Los Angeles 组织以及芝加哥的Chicago French Bulldog Rescue法国斗牛犬救援协会进行了捐赠。

Ariana Grande评论道:“我很开心Toulouse可以有机会出演“COACH PUPS”广告形象大片,并且与COACH一起保护动物,使它们免遭残杀与伤害。非常感谢COACH能够将动物保护这一主题聚焦于镜头下,同时他们对No Kill Los Angeles组织的慷慨捐赠也让我特别感动。(该组织由动物之友协会发起,截止至2017年,这一组织通过各种行动使洛杉矶将成为最大的宠物保护城市。)”

Miranda Kerr表示:“Frankie非常开心能在犬类救助机构(Downtown Dog Rescue)帮助它的同伴。”

这一系列广告形象大片于六月底首度公开发布,并由Lady gaga的著名法国贵族斗牛犬Miss Asia Kinney领衔出镜,广告大片中优雅演绎的手袋也是2015年秋季主打的Edie系列。而在新片中,Frankie Kerr将演绎COACH的全新Swagger系列,Toulouse Grande将演绎全新Ace系列,Miss Asia Kinney也再次出镜演绎全新Explore系列。

“COACH PUPS”系列广告形象大片完美捕捉了宠物狗的独特个性与风格,并由Fabien Baron 担纲艺术执导、Karl Templer 担任造型设计,并陆续发布于全球各大平面、网络以及户外媒体广告,同时也将在社交网络上推出#Coachpups等线上活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