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钱包好看?长款和短款钱包那个款式好?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7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我们都在忙着更换衣橱里的衣服、内衣、包包、鞋子的时候,往往都会忽略掉另外一件重要的单品——钱包,其实钱包不仅是收纳金钱和各式卡,它跟包包一样,同样是彰显品味的标志性单品,如果一位衣着光鲜靓丽的女士,在商场购物付款时,却掏出一个又旧又破又难看的钱包,这是多么尴尬和难堪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钱包给大家!

长款钱包

hello kitty40周年纪念款钱包 时尚简约、低调大气的一款钱包,金属铆钉点缀的复古荔枝纹,经典又不失俏皮,超大容量,还可以放进一个苹果手机,亦可用作手拿包。

复古搭扣钱包 简约复古的款式,采用100%油蜡牛皮打造,有多个卡位加大钞位,足够满足的你平时需求,精致五金装饰,独特又充满个性,有黑色和棕色两色可以选择。

长款简约钱包 如果你喜欢简洁素雅的钱包,那么这款简约大方的钱包你一定会喜欢,精湛的做工,高档的用料,彰显优良品质,纯净的白色和灰色亮色可选,带给你清新、干净的体验。

短款钱包

粉色短款钱包 粉色,浪漫可爱的代名词,时尚搭配不可缺少的颜色,时刻都散发着女性柔美的温情,简单的车线搭配五金拉链设计,简单时尚非常有质感,饱满的荔枝纹牛皮材质,手感柔韧,大方有气质。

油蜡牛皮短款钱包 很小巧的一款钱包,有咖色和黑色两个颜色,复古的包型,精湛的工艺,精致的五金配饰,时尚大气,抽带的设计,让钱包更具安全性,很不错的选择。

黑色恶魔眼印花钱包 当下最流行的小怪兽元素图案印花,生动而独特的小怪兽眼睛,炯炯有神,活活的呆萌小怪兽形象,尽显时尚个性,采用高档面料,十字纹肌理,光泽莹润灵动。

关健词:钱包 短款钱包 长款钱包
下一篇:文艺女生适合背什么包包?帆布包让你轻松成为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