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韩丽尔内衣终端店铺业绩提升3倍经营宝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4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经济是“眼球经济”时代,重要的是吸引顾客“眼球”,吸引顾客进店。

1. 做好视觉营销。做好卖场陈列,特别是橱窗、展台陈列。

2. 员工接待技巧。

3. 微笑服务技巧。

假如一天经过店铺客流量为1000人,进店率为30%,则进店人数为300人。顾客接触率 (唤起兴趣) 增加顾客在卖场逗留时间,从而增加销售机会。

1.卖场动线设计与卖场陈列。

2.积极发问技巧。

3.评价赞美技巧。接触率是指顾客在卖场逗留超过一分钟,接触了衣服或与员工有接触沟通的顾客。接触率为50%,则该部分顾客人数为150人。

顾客试穿率 (激发欲望) 事实证明:高达95%的顾客都是试穿后再决定购买的,特别是女性顾客。

1.货品FABE推销技巧。

2.试衣间服务技巧。

3.评价赞美技巧。 试穿率为40%,则试穿顾客人数为60人。韩丽尔内衣有让客户试穿的神器,红外线乳腺检测仪,既能让客户做一个免费检测,还能让客户体验产品。

内衣试穿有50%成交率。顾客成交率 (做出行动) 有效处理顾客异议,努力提高成交率。

1.异议处理技巧。

2.附加推销技巧。、

3.积极成交技巧。成交率30%,则成交顾客数为18人,如平均客单价为500元,则一天的销售额为9000元。 我们经常提到一句话,那就是“习惯不改,结果不变”,我们培训员工,就是要让员工抛弃过往许多不良销售行为习惯,努力训练员工养成良好的销售行为习惯,从而有效的提高店铺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