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夏天怎么穿 乖巧T恤随心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1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突破35度,接近40度的高温,给人一种莫名的燥热。在这样的天气下只能呆在空调房里才舒适清凉。但是在穿衣方面同样是选择清凉的款式,那么小女孩夏天怎么穿才好呢?简单舒适的绵柔T恤,呵护细嫩肌肤,给小朋友一个柔和的夏天。那下面就看看小编带来的铅笔俱乐部时尚童装,给女孩子美丽的衣裳!

纯净简单的白色T恤,映入一个美少女,非常甜美哦,这也一定是纯真小女孩的最爱,因为她也希望自己和图案上的女孩一样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搭配一条裙裤,非常别出心裁的设计,在小朋友运动玩闹不会走光的同时也带来了女孩子的甜美感,简单随心的搭配让女孩子更加秀气可爱。

天真无邪的小女孩更希望自己是一个花仙子,美丽而唯美。这款玫红色T恤,融入印花更加时尚。配上一条清新小碎花短裙,散发浓浓的甜美气息。穿上凉鞋,美美哒!

图片来源:铅笔俱乐部童装

关健词:T恤 品牌童装
下一篇:T100商学院正式揭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