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什么样的T恤好看 T恤下装怎么配比较个性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4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中旬的到来,炎热也跟着来了,短袖、T恤都已经派上用场了,好似没有穿春装的时候,夏装就已经到来了,春装只是过渡期,冬夏是时间最长的季节,夏季穿搭你应该如何选择呢?SR女装来为你支招。
夏季无论怎么穿,T恤肯定是缺少不了的,T恤的版型应该如何装扮呢?简约的版型想要个性的穿搭,那整体的造型肯定要非常的吸睛,SR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T恤的搭配,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造型。

简约的白色T恤肯定是不容错过的,白色T恤可以是纯色系,字母的修饰,花朵边的呈现凸显出甜美感,下身浅蓝色牛仔裤、九分裤、短裤都很不错哦,女生的精致清新感可以来尝试看看。
条纹T恤款式搭配,红白色条纹款式,想要展现甜美感,不千篇一律那就来看看这款T恤款式,下身白色衫裙的搭配,肯定非常显甜美感哦,T恤配裙子或者裤子效果都很不错,女生可以get起来。

白色T恤当然是不容错过的单品之一,特别是春夏季节白色不要太多哦,白色T恤选择纯色系的颜色,下身一套粉色蕾丝半身裙,包臀裙的造型女人味尽显,T恤不仅是展现小清新,可爱、甜美的一面,性感也可以体现哦。
SR女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吧,简约T恤衫款式搭配,女生的时尚感,用T恤就可以塑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