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四十岁左右男士穿红色T恤好看吗 50岁爸爸穿什么颜色衣服显年轻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1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但老爸就不一样了,一生就爱妈妈一个人,一直很专情,老爸更是女儿的超人,在女儿的印象中,父亲的形象一直都是很高大的,40-50岁的爸爸选什么衣服好看呢?

女儿肯定想让爸爸永远年轻,那么春夏季节选什么颜色比较显年轻呢?卡其色?红色?白色等颜色是否可以入你眼睛呢?法鳄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三款不同颜色的POLO衫款式,展示男士的魅力。

先来一款红色POLO衫搭配,在老爸看来,红色肯定是不会尝试的,但女儿买的肯定是会穿的,红色POLO衫展现魅力感,年轻态,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春夏季节的清凉亮眼,让老爸更显年轻。

卡其色POLO衫款式搭配,有点Burberry经典的色系配搭,挑选出了一点高级感,黑白色的条纹,卡其色为主打色,下身依旧是牛仔裤的配搭,牛仔裤的造型会让老爸凸显年轻感。

不要再给老爸准备休闲裤了,西装裤的造型穿搭会很显老,不如让我们准备一条牛仔裤吧,深色系的牛仔裤穿搭效果非常耐看,橙色条纹POLO衫款式配上牛仔裤,再也不用担心年龄的问题。

这样的穿搭呈现老爸从50直线下降到40岁,赶紧来挑选下法鳄2019春夏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