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松小西装下身配什么好看 黑色小西装里面配什么颜色T恤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4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一部“都挺好”,让人记忆犹新,因为讲述的真的很真实,女儿真的是贴心小棉袄,不管你小时候怎么对她,长大后还是女儿最靠谱一些,难怪现在大部分的人都选择生女儿,剧中苏明玉虽然很可怜,但自己很要强,凭借自己的能力得到肯定,成为了公司的负责人。

她的穿搭也是让人学习的,自那部剧以后,小西装成为了热门,春季穿小西装的人越来越多,女生当然不会错过小西装,那么宽松的小西装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续素女装2019春季新品。

宽松小西装选择什么颜色好看呢?黑色西装外套,深蓝色西装款式等,下身配什么好看呢?先来一款黑色小西装款式,宽松的造型非常的有魅力,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

深蓝色小西装款式搭配,那小西装的造型内搭可以搭配T恤,无论是黑色还是白色,或者亮眼的色彩都还很百搭哦,下身破洞裤的搭配,个性十足哦,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深蓝色和黑白色搭配经典百搭。

深蓝色小西装也可以搭配裙装,无疑的是深蓝色西装外套配上白色T恤,下身一条白色纱裙或者层叠百褶的蛋糕裙配搭,这样的组合非常显甜美,在海边拍照也非常有魅力,女生可以准备起来。

续素女装潮流前沿的时尚品牌一心一意为所有爱美的女性创造一个又一个令人激动的美丽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