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最显瘦单品 微胖界适合穿什么裙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9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微胖界的自己你可能会感觉没有自信,但是小编认为这没什么,如果你认为微胖界的自己就是个胖子,那么恭喜你已经没救了,但是今天要让你对“胖子”重新定义下,微胖界也可以被例入“瘦子”的站队中,那怎么才能让你的思想转变过来呢?那就来看小编介绍的几个藏肉必备单品--A字裙。

听说这个夏天微胖界也可以变成瘦子了?不要不相信奇迹即将发生,这个夏天最会藏肉的单品--A字裙没让微胖界女神也对它爱不释手。

吊带露肩A字裙:谁说吊带会显瘦了,明明就是显胖的吗?不要着急听小编细细道来,虽然说吊带可能看上去会显胖,但是这款吊带的款式还有荷叶边的修饰小露肩的版型,尽管你有拜拜肉也会帮你完美的掩盖住,下摆的蓬蓬的版型也可以让粗壮的大腿变得纤细哦。

背带牛仔A字裙:背带裙是最显嫩的装扮了,不管是哪个季节都会有很多装嫩的姑娘会出现背带裙,而且背带裙最经典的也就是牛仔背带裙,背带裙很多都喜欢直筒的版型,但是今天这款是A字型的版型设计更加显瘦一点,适合各种身材穿搭,显瘦不在话下。

娃娃裙:面对大胸小编只能说娃娃裙不适合你,但是对于小胸姑娘的没自信,小编正式的通知你,你找对款式了,一款让你坚挺的一款连衣裙,娃娃裙款式本身就是非常可爱的版型,而且还有荷叶边的修饰,小胸姑娘再也不会感觉自己胸部小,穿裙子显得撑不起来,这条娃娃裙绝对帮你解决烦恼。

森系雪纺A字裙:雪纺是夏天必不可少的款式,然而雪纺面料没有什么弹性会显得胖,但是A字裙的款式可以让你显瘦无比,不信你可以试试看哦,如图这款雪纺连衣裙款式带着点森系的味道,又有可爱的一面,宽松的版型又很有质感,绝对是藏肉。

四款不同的A字裙款式搭配,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如果四款都喜欢,那这个夏天就可以一直显瘦了,显瘦,藏肉必败A字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