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汤唯与KOLON SPORT的不解情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5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2015年的关键词,那么一定非“汤唯”莫属。从年初上映的美国电影《骇客交锋》中汤唯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共同饰演亡命鸳鸯中的利恩一角开始,持续关注度便一跃而起。随后她在最近上映的大热奇幻电影《捉妖记》中扮演的大押店老板娘角色,通过夸张、霸气的形象,更将新闻话题推至巅峰。

 汤唯在影视作品中自然多变的气质受到大众的喜爱,而她生活中自然随性的态度被崇尚户外时尚、亲近自然的KOLON SPORT(可隆)所挖掘。这种不谋而合的自然追求使得双方惺惺相惜,2013年秋冬汤唯正式成为KOLON SPORT品牌代言人,携手开启了一段非凡的自然之旅。两年来,汤唯与品牌的默契融合在每一个细节中,她对KOLON SPORT的倾情诠释吸引人们向往接触大自然的美好。

无论是令装备功能不断提升的专业技术,还是超越灵感的时尚元素融合,KOLON SPORT都能够与汤唯百变的气质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形象。在携手走过的缘分背后到底发生过多少有趣并且值得回忆的小故事呢?

2013秋冬 缘结于此

以“2023”为主题的2013年秋冬产品作为与汤唯首次合作后推出的最新系列,通过大胆的设想,把未来10年户外服饰的进化与时尚设计与尖端户外科技相融合,通过汤唯精彩的演绎,立刻将大家的视线引领到未来的户外之旅中。

2014春夏 再续情缘

纯净唯美的画面、清新自然的气质,汤唯为以“BEYOND 超越”为主题的KOLON SPORT 2014春夏系列拍摄的形象大片透出KOLON SPORT传承的大自然气息。轻薄之感与明快之色令人感到舒适又充满活力。

2014秋冬 一路有你

“NOW!”作为2014秋冬的主题,将文化相融,时代交汇延伸到服装,让科技爱上奢华,皮草嵌入GORE-TEX,尼龙拼接皮革,完美诠释别具一格的混搭风。本次也是汤唯成为代言人后首次远赴澳洲海岸进行宣传拍摄,如诗般令人沉醉的美景,如画般淡淡的笑颜,期许的是那再一次相遇。

2015春夏 缘分未完

进化中的未来、开始变化的起点,在这段蕴育了无限传奇的故事中,淬炼出最完美的诠释 — Time to 15。本季以KOLON SPORT的正统性和科技为背景,升华为更加年轻、精致的形态。把我们带入另一个自然世界。通过汤唯标阳光的标志性笑容,以及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肢体表现,为我们带来更加鲜活灵动的户外体验。

曾在2015春夏广告片中出现的KOLON SPORT头盔,汤唯亲笔写下“此刻有你”一句,作为她与KOLON SPORT之间这一段缘分最美好的见证。

2015秋冬即将到来,缘分还在继续。汤唯在接下来即将上映的《命中注定》、《三城记》等多部电影作品会以怎样的全新形象出现,让大家满怀期待。而2015年秋冬的KOLON SPORT,是亟待重生的终点,还是静候蜕变的起点,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