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说走就走的旅行”要穿什么 卡通休闲装适合什么人穿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7-22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想,可真正去实现梦想的人却少之又少,多半都被工作、家庭、孩子等等方面给牵绊住了,2015年已过半,如果你还保留着这样的梦想,那么是时候行动起来了,褪下严谨的职业装、卸下包袱,换上年轻、舒适、有活力的休闲装,带上轻松愉快的心情,说走就走。

出游穿什么肯定是很多人脑海中的头号问题,尤其是女人。习惯了平时的职业装,换上休闲装多少有些不适应,更别说是俏皮可爱的款式了。但是,再不可爱就老啦,而且像这种简约的白色大T恤,只在前部描绘了一个简笔卡通猫的头像,简简单单,又不会显得很小孩子气,搭配淡蓝色单宁热裤,就可以让你无拘无束的痛快玩耍。

还有那些所谓的“老夫老妻”,看着年轻小情侣卿卿我我、恩恩爱爱,是不是也很怀念自己热恋的时候?那就抛开思想禁锢,大胆的秀出来吧!这时候情侣装是出游必备之选,不需要一大一小的复制版,只要有相同的元素即可,会显得更时尚。例如这两套以我们的国宝熊猫作为相同元素的情侣装,简约之中流露出彼此间的爱意,而黑与白的主色调更是不挑人穿。

文中图片来源:holymoly 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