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童暑假出游穿什么衣服?卡通印花T恤乐趣无穷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3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小男孩的世界充满着奇思妙想,我从哪里来的?天空为什么会下雨?鱼会不会睡觉?那它睡觉为什么不闭眼睛?大海为什么那么宽?汽车为什么可以跑?为什么云是白色的?为什么毛毛虫会变成美丽的蝴蝶?人为什么要睡觉、吃饭?我为什么要上学?为什么小朋友不可以喝酒?为什么……相信很多父母都会有这样的经历,被小朋友们层出不穷的为什么给问的手忙脚乱。其实作为父母,在小朋友们问这些问题的时候,如果不知道确切答案,千万不要不懂装懂哦。

推荐几款充满趣味的男童T恤,带宝贝们一起去发现这个充满趣味的世界吧。

明黄色T恤+蓝色短裤
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性好,给宝贝带来轻柔的亲肤体验;小男孩最喜欢的玩具之一应该就是小汽车了,胸前的乌云、雨滴和小汽车图案,乐趣无限,古灵精怪;搭配一条蓝色短裤,活力满满。

蓝色T恤+条纹短裤
绿色给人清新,清爽和充满生机的感觉。青苹果的颜色忍不住就想咬一口,绿色很养眼,在夏季穿起来也是十分清凉,有种薄荷糖的舒爽快感;小男孩几乎都会拥有一个航海梦,大帆船、广阔无边的大海还有蓝天和白云,这款T恤胸前的白云、帆船的图案首先满足了孩子的小小梦想;搭配一条竖条纹短裤,将清爽、舒适感完美呈现。

图片来源:捷米梵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