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T恤搭配 新款T恤上市 卡通印花T恤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6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夏季,真维斯打破传统服装模式,成为国内首家将“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 Technique,简称AR)运用到T恤上的休闲服饰品牌。以缤纷多彩的各类印花图案为载体,运用AR技术将神奇多变的动画效果和富有趣味的互动游戏融入真维斯“好玩互动T”中,开创3D潮流互动T恤新时代。时尚潮流的T恤款式、裸眼3D立体效果、轻快跳跃的音乐节奏,震撼你的感官体验,为您击退热浪,好玩一夏,轻松一夏!

真维斯 - JEANSWEST

真维斯“好玩互动T”系列T恤包含十一个不同款式,每款T恤的印花图案对应不同的立体互动游戏:“兔子的魔法”让你感受神奇魔术的独特魅力;“阅兵仪式”带你领略雄壮威武的欧式阅兵场景;“骷髅头复活记”引你走进冒险航行;“向世界出发”环球扫描各地名胜;“做自己的偶像”,洒脱自如,动感时尚,创造夏日奇迹……新奇游戏,缤纷画面,震撼音效,尽在真维斯夏日“好玩互动T”!

Play Together, Young Forever!真维斯好玩互动T激发你的青春玩乐基因,颠覆你对T恤的所有想象!这个夏天,真维斯AR.T OR OUT,由你选择!

T恤搭配 新款T恤上市 卡通印花T恤怎么搭配

女款T恤——兔子的魔法

活泼可爱的兔子,神奇魔术礼帽变幻出飞翔的鸽子和缤纷的彩带,精彩魔术特效为你展示甜蜜浪漫的求婚现场。

T恤搭配 新款T恤上市 卡通印花T恤怎么搭配

女款T恤——做自己的偶像

帅气的帽子,动感的流苏肩章,是洒脱自如,还是动感时尚?做你自己的偶像,创造夏日奇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