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尚品牌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新店即将隆重开业 巨惠羊城!买就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6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新店开业倒计时两天,亲尚品牌强势入驻,巨惠羊城,买就送,最低19元起,新品5折,全品类疯狂来袭,根本停不下来,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抢购!

亲尚亲子装,从品牌成立至今,走过无数个风风雨雨,一直始终秉承健康、舒适、时尚的产品理念,引领现代都市亲子装潮流时尚。在亲尚,你将重新解读“家”、“温馨”的含义;在亲尚,能够帮你拉近你于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感情。亲尚它不仅能表达“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的浓浓亲情,同时家长可以过一把“孩童”瘾,重温那份久违的童真。

如今随着品牌的不断壮大,亲尚也在不断的高标准的要求着各个环节,无论是产品还是工作人员,也正是这些高标准的要求让输送到顾客手上的每一份产品都是完美的,竖立了品牌的美誉度,成为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信赖的亲子装品牌。欢迎广大加盟商们来电咨询或在线留言,亲尚品牌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解答您的相关问题!加盟热线:400-828-737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