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白色短袖怎么搭时尚 白色短袖搭什么裤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5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搭配早就是不是女士之间需要讨论的话题,时代的进步更多的男士也注意起了自己的形象。炎热的夏天,男生的服饰并没有像女生一样多变,大多是以短袖为主,白色的短袖一定是每一个男士的最佳选择。那么白色的T恤搭配什么样裤子好呢?现在就让小编带你去瞧一瞧吧。

白色T恤的简单穿着总是能让男士变得更加青春有活力。白色短袖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好当然也是要根据白色衣服上的图案来,左边这件白色的短袖的图案有些简单,那么你就可以搭配下身这件红色的裤子,不要以为很骚气,搭配的好照样可以穿出你的儒雅魅力;右边这件上身的图案就很有色彩,可以搭配同样色带的裤子,上下呼应的协调感,照样可以让你变得很有时尚感。

不要以为白色T恤只可以搭配纯色的裤子,这件以黑白灰为主的短袖可以搭配下身这件印花短裤,简单搭配让你引领夏季新风尚。

图片来源:RED.P.G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