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和白色哪个颜色更好看 黑白色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的颜色一直都是被人追捧的颜色,每个季节这两个颜色都是相当的百搭,黑与白的经典创造,今日就让妙尼熊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吧,黑白色T恤应该如何装扮呢?那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示范穿搭。

春夏季节新品已经上市,T恤的款式我们必定是缺少不了,黑白色的T恤又应该怎样去搭配呢?可爱的米奇的图案点缀,或者字母的修饰,不同的黑白色创造不同的视觉感,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先来一款白色T恤款式,胸前米奇的图案点缀可爱十足,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适合黑白色,胸前俏皮可爱的图案修饰,可以搭配条纹的短裤或者条纹背带裙款式,兄妹装,姐弟装呈现非常有爱。

白色T恤可以是个性的袖子,百褶的效果,胸前字母的修饰,下身一条黑白色拼接的休闲裤,花朵的修饰魅力效果尽显,如今的穿搭也是一种活力的体现,黑白色的清新感在春夏季节必定非常不错。

黑与白的搭配除了T恤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外套的款式,早春季节黑白色格子的外套款式搭配,喇叭袖的效果修饰充满个性感,蝴蝶结的修饰也是可爱俏皮的凸显,下摆是裙摆的效果拥有甜美感。

妙尼熊童装黑白色的装扮,简约大方的视觉感,让整体的装扮都拥有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