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BOSS Orange发布全新2015春夏新品太阳镜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4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BOSS Orange 推出全新2015春夏眼镜系列,该系列包括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其设计理念将经典的复古风格与现代的时尚多功能特点相糅合。全新眼镜型号呈现了品牌自身的都市精神,以现代、有趣的外形脱颖而出。

做旧效果——款式:BO 0198/S、BO 0199/S、BO 0206、BO 0208

这些男女式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充斥着浓郁的都市风格,利用特殊的染色技术打造出别具吸引力的做旧效果。

这些型号可选颜色包括:黑色/灰色、棕色/赭色、蓝色/绿色、红色/粉色、水鸭色和紫色。

复古哈瓦那风格——款式:BO 0194/S 和 BO 0201

这些外形圆润的新款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采用板材材质,正面为斑点状哈瓦那风格,与颜色浓烈的镜臂形成鲜明的对比。

可选色彩包括:斑点哈瓦那配黑色镜臂、绿色斑点哈瓦那配绿色镜臂、蓝色斑点哈瓦那配蓝色镜臂、橙色斑点哈瓦那配橙色镜臂。

网络 )
关健词:太阳镜品牌
下一篇:Brioni 推出品牌70周年限量版太阳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