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乘胜出击-年中大促销售业绩大获全胜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0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端午节小长假以来,品牌莎斯莱思的销售市场不断迎来了一场又一场盛大的狂欢,多地的销售业绩都出现大幅增长。据品牌莎斯莱思分析,除了因为正逢销售旺季以外,此次品牌莎斯莱思能够出现这股热潮还得益于多场策划周全的大型促销活动。

据了解,品牌莎斯莱思自端午节开始即配合时事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近期更推出了名为“夏”不为例的大型年中大促活动,让消费者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他们心仪的夏季新品。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夏季新品多达上百个新款,而这次年中大促活动的规模之大、力度之强、跨度之长,也为业界罕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众好评。

负责人称,品牌莎斯莱思在时尚市场已经处于领先位置,要想在市场占有率上有进一步提升,获得更大优势,就需要主动出击,迎合时下热点占领市场。所以品牌莎斯莱思此次促销正是结合互联网“年中大促”这一时下热点的一次尝试,事实证明效果惊人,这瞬间抓住了消费者目光。当然最重要的,品牌莎斯莱思的品牌效应还是发挥了重大作用,因为已经有一定的消费群体并且推出的时尚服饰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品牌莎斯莱思此次活动的成功必定是自然而然。

对于日渐成熟的时尚市场,品牌莎斯莱思下一步还将采取怎样的动作,我们还不能预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品牌莎斯莱思从此次活动的成功中,深切的明白了高质产品结合时下热点,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理,继而乘胜出击提高销售业绩的道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